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伪装情侣(9)

影帝澜x演员巍


  接下来又被问了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像是会不会吵架啊,谁先让步啊,或是对结婚有什么规划啊,后续工作安排啊之类的,赵云澜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沈巍倒是还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端坐着跟人聊的很好,也没去管赵云澜没骨头似的挂在自己身上,助理递了几个眼色过来,赵云澜也装作没看见,仍是懒洋洋的捏了个抱枕往沈巍身上贴。

  采访结束已经是下午,这次采访也算是把那些人想知道的事说了说,把之前一些问题和漏洞圆了回来,不至于太容易露出破绽,算是解决了一件大事,赵云澜换下了那件合作品牌的皮衣,扣上灰色的卫衣帽子,先让沈巍坐进车里自己才跟着进去,放低了椅背,拿出手机。

  “赵云澜!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的人设,现在像个傻狗…”

  赵云澜点开微信里长达六十秒的语音,听了两秒就被他关掉,他远在国外的姐姐愤怒的声音早贯穿了整个车内,司机也没忍住笑了两声。

  “你又跟她告状。”

  赵云澜自己有工作室,工作之类的他自己的团队都可以处理好,但他姐从他刚出道就带着他,现在即使不经常在他身边,也没少管他,像是这次跟沈巍出的岔子,他姐刚下飞机收到消息就一个电话过来把他一顿臭骂,虽然如此他姐也没少了帮他,现在也在着手查这件事。

  “我就是拍了一个小视频给姐姐,不算告状。”

  助理理直气壮的说,连回头看看赵云澜也不愿。

  “行行行,她才是你老板。”

  赵云澜无奈的叹了口气,他那些所谓的人设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去维护,本身他就不愿意浪费时间和无关紧要的人说无关紧要的事,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冷漠,或是不近人情,他也不在乎,但和他熟了就会发现他这人特有趣。

  可谁叫那些粉丝就喜欢赵云澜这人设呢?他助理想着,不知道等这次采访放出来又有人会说什么,有些人只是喜欢他们想像里的赵云澜而已。

  “哎,沈老师,要不你签到我的工作室?”

  赵云澜侧过去趴在靠背上跟人讲话。

  沈巍收回了看向车窗外的视线,午后的日光在他的镜片上闪过一个模糊的亮点,他看向赵云澜。

  “不行。”

  “违约金我帮你付,你就嫁入我的工作室吧。”

  赵云澜看着人似乎真的在考虑,调笑的心思又起。

  “嗯…那也不行。”

  沈巍根本没意识到加入和嫁入的区别,他看着赵云澜越来越扬起的嘴角才觉出不对,啪的把人的帽子拍了下来,糊了人一脸。

  赵云澜挣扎着把自己弄的可以见人,沈巍早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对上他咬牙切齿的脸还能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无辜神情,叫赵云澜想作弄人的心情烟消云散,只是整理了几下领口说。

  “之后那个杂志,咱们接下来吧。”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