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伪装情侣(8)

继续采访

影帝澜x演员巍


  沈巍意识到这动作腻歪的过分,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这下子他连没被粉底遮住的脖颈都透了点粉红。

  赵云澜正了正色,继续回答刚刚的问题。

  “和沈老师在一起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一直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能遇见并且认识他是我的幸运,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我不希望错过他,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这么久,所以我也算是搏了一回,散步送他回家的路上,我就直接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如果不成功的话没准朋友都做不成了,是吧沈老师。”

  沈巍看着赵云澜轮廓清晰的侧脸,他太过于真诚,凌厉的眉眼,额前垂下的一缕发丝,胡茬,骨节分明的手,皮衣,牛仔裤,和身上的烟草味道,无一昭示着他是一个会把自己保护的很好的成熟男人,但他眼神里又透出无法忽视的赤诚,他也是少年,有着一条路走到黑的孤勇,让人很难不相信他在爱你。这让沈巍有一瞬的恍惚,似乎和赵云澜这样一个人在一起,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嗯…你知道,我不会的…”

  沈巍有些仓促的回答,不知道他说的是自己不会拒绝赵云澜,还是不会不和赵云澜做朋友,他在整个屋子的沉默里慌张的看向赵云澜。

  好在赵云澜没有追问,也没有让这沉默持续太久,他足够体贴。

  “嗯…你不是还问我为什么选择在颁奖礼上公开?其实我已经考虑很久了,这个时刻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沈老师一直担心公开会对我有影响,这次我也是想告诉他,我已经做好了一直跟他走下去的准备。”

  赵云澜说完,侧头看向沈巍,沈巍点了点头。

  “是的,云澜从我们在一起开始就有了公开的念头,但是我一直没有同意,这次他这么做对我来说是很突然的,其实我有点生气,但是既然他有这样的决心,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沈巍低下头淡淡的笑了。

  “谁叫沈老师爱我呢是不是?”

  赵云澜在沈巍身边就热情又话唠,人一说话就眼也不眨的盯着看,一被夸就欢欣雀跃的抖腿,恨不得尾巴摇上天,围着人的裤腿转,赵云澜的助理叹了口气,演情侣是演情侣,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人设啊。

  “那么,之前一点关于两位交集的消息都没有看到,这对粉丝朋友们来说会不会有些难以接受?”

  记者眼见着对话有了缝隙,赶紧又接上下一个问题。

  “这个吗,要是那么容易被你们知道,我这么多年演员不是白当了?”

  记者了然的笑了,赵云澜挑挑眉,跑了个火车,顿了顿又继续说到。

  “我是一个演员,我希望我的粉丝能够更关注我的作品,而不是我这个人本身,他们更多的时间应该花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上,我的生活,不管你是我的朋友还是粉丝,我都有权利告知或不告知。”

  这是稿子,也是他确确实实想说的话。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