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伪装情侣(7)

影帝澜x演员巍


  “听赵老师说他出演《雨》这部戏您给了很多建议,沈老师能分享一下吗?”

  沈巍揪了揪自己西装裤的褶皱,明明已经提前知道人家要问的问题,还是仔细的思考着,扶了扶眼镜,那双漂亮的眸子就抬起,盯着记者的眼睛刚要开口,又被提醒着要看镜头,他有点尴尬的红了脸,抿了抿嘴又清了清嗓子开口。

  “其实我也没有给云澜特别多建议,只是我觉得要诠释这种比较边缘化的角色对演员的消耗是很大的,所以我平时有空会跟他交流一下,缓解一下他的压力,但是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特别专业的演员…”

  赵云澜靠着沙发背,手搭在沈巍背后,笑眯眯的看人认认真真的夸自己,他俩明明都知道那部戏哪里有沈巍的影子,那个时候他俩明明还不算认识,赵云澜想到这个,好笑的凑上前去把头搭在了沈巍肩上,沈巍硬生生的忍住了要躲的下意识动作,转而把手搭在了赵云澜腿上轻轻拍了两下。

  “别听沈老师谦虚,他才是真正的专业演员,要是没有他这个家里人的帮助,我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是模糊的。”

  赵云澜把“家里人”这几个字咬了重音,满意的看着身前人的耳朵更红了,但仍是端端正正的坐着,扮演着放松的样子。

  赵云澜总是恰到好处的给沈巍施加压力,又恰到好处的离开,他一向游刃有余,于是他也坐了回去,示意记者继续问下一个问题。

  “沈老师赵老师感情可真好,互相成就也互相欣赏,那赵老师和沈老师能不能讲讲两个人怎么认识的,又是怎么在一起的,还有赵老师为什么选择在颁奖礼上公开呢?”

  “我有几次也说过,我对圈里的一位前辈特别欣赏,现在大家也不用猜了,我说的那位前辈就是我家沈老师。”

  赵云澜朝着镜头挑挑眉,他这倒是没说假话。

  “嗯…我之前也看过云澜的一些作品,觉得他这么年轻就又这么强的表现力特别难得,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和他合作…”

  赵云澜眼看着人越说越偏,赶紧接过他的话。

  “然后有一次电影节结束我就主动去找了沈老师,跟他聊了聊,顺便还要到了联系方式,后面我就开始追沈老师了,但是他比较慢热,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得手的,你们就不要肖想沈老师了好不好?”

  赵云澜牵起沈巍的手,两只手十指相扣在一起,上面经纪人给准备好的定制款素圈戒指在镜头前明晃晃的闪过。

  “我哪想到你是在追我…那次电影节我本来是准备直接离开的,毕竟认识我的人比较少,我也不太擅长社交,没想到他来找我,和我说了很多,我特别感动,没想到他一直在关注我,后来和他交流越来越多我发现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真实特别可爱的小孩…”

  沈巍笑着摸了摸赵云澜的下巴,眼睛里全是爱意,赵云澜又把脸贴上去蹭了蹭,像露出肚皮的小狗。

  赵云澜的助理站在一边一阵恶寒,低低嘟囔了一句。

  “妈的死给。”

评论(8)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