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选(16)

总裁澜x明星巍


  赵云澜本就不经常回家,他之前对那里的概念不过是一间房子,一处落脚点,比酒店自由些罢了,等沈巍搬进来,他才真正的有了些家的概念,现在沈巍搬出去了,近期工作又很杂,很多事情需要他亲自去谈,他忙的脚不沾地,能抽空去探沈巍的班已经很好,可乐被他妈带着,他就更找不到什么理由回家。

  今天刚一进门,玄关的落得那层薄灰被气流卷起,赵云澜被呛的咳了两声,灯一亮起,他就看见沈巍在家的时候养的好好的绿植现在都蔫巴巴的快要死掉,地上掉了一堆烂叶子,他不愿意家里有阿姨来打理,现在可乐弄乱的被子和之前堆在床上的衣服还停留在他离开之前的状态,褶皱成一团,粘着灰尘和可乐的毛。

  赵云澜现在高兴的不行,完全睡不着,倒是有了收拾东西的热情,把那团衣服全塞进了洗衣机,又拿着粘毛器把床上推了个干净,地上的灰尘和叶子也通通扫干净,他叉着腰站在明亮整齐的屋子中央,感受到了家庭妇男的快乐,他光着脚啪嗒啪嗒的把每个屋子都跑了遍,拍下照片通通发到沈巍那里。

  “小巍小巍,你看我把屋子收拾的不错吧!”

  话里的骄傲都要溢出来。

  几秒钟之后赵云澜躺在床上突然意识到不妥,可消息早已超过两分钟,他只能赶紧想着发出一串文字找补。

  “今天…”

  赵云澜咬着手指想要怎么说,突然看见原本顶端那一串宝宝贝贝小巍老婆的备注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然后他就收到了。

  “厉害👍”

  赵云澜恨死了自己手比脑子快,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拨通了视频电话,但他根本没想会被人接起。

  “赵总这么开心?”

  褪去了凌厉和冷漠,带着些睡意的沈巍失去了平时面对赵云澜时的冰冷,他穿着白色的睡衣,袖子盖住了半个手背,人蜷在被子里,手机靠在床头,他揉揉眼睛,嘟嘟囔囔的开口。

  “这么晚了打电话过来,要给我看看家务做的怎么样吗?”

  赵云澜愣怔的样子看起来呆极了,嘴巴微张着,眼睛直直的看着沈巍领口处露出的那点奶白的皮肤,那热乎乎的甜香好像已经穿过屏幕来到他面前,然后他猛地一抖,反应过来沈巍刚才的话,端着手机把镜头翻转,拉开衣柜给他展示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

  “小巍你看,这都是分好类的,冬天的,夏天的,各种颜色的,都是按你教的弄的!”

  然后他又跑到客厅,把浇好水的绿植戳到镜头前。

  “小巍小巍,这个不知道什么草我已经浇好水了,还修剪了一下,就是不太好看。”

  那株可怜的花不仅被叫成草,还被剪的只剩几个光秃秃的杆。

  沈巍看见一闪而过的赵云澜光着的脚,皱了皱眉头,严肃的说。

  “赵云澜,把拖鞋穿上,别着凉。”

  赵云澜听见人在关心自己,更高兴了,屁颠屁颠的穿上了拖鞋,继续到处给人展示自己的成果。

  “小巍小巍…”

  说累了赵云澜坐回床上,才发现镜头另一端的沈巍已经睡着了,柔软的人被包裹在柔软的被子里,均匀的呼吸声清晰的传来,不知梦见了什么,睫毛还一颤一颤的,赵云澜看着便入了神,他没有开口,把手机放在枕边也躺下了,他没有意识到自己露出了怎样温柔的表情。

  “晚安,小巍,我爱你。”

  赵云澜在心里想。

评论(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